英國品牌Dr. Martens,以一雙8孔經典軍靴紅遍全球。龐克搖滾、桀傲不遜、代表著年輕人的直率態度,那股無法言喻的帥氣,只有馬汀大夫才能將其襯托出來。多年後的今天,馬汀鞋的穿搭已有多元的變化,像是優雅的學院風、輕鬆的休閒風、始終如一的龐克搖滾風,但如何把中性帥氣的馬汀鞋穿出專屬女人的性感韻味,倒是比較罕見。

 

馬汀鞋其實非常實穿,隨性的牛仔褲穿搭,簡單有型,尤其多以褲裝導向的我,根本可說是最佳的懶人穿搭法。但ㄧ直以褲裝來作搭配,好像了無新意,有點對不起馬汀大夫那多變的氣質,因此想跟大家分享怎麼把馬汀大夫穿的像龍門客棧的老闆娘如此的性感風騷。

 

性感是種氣質的展現,但當你沒有那種與生俱來的性感特質,那只好煞有其事的來假扮ㄧ個性感的女人,演久了自然就會有三分像。(對自己喊話XD)

outfit tips : (
連身)短裙、黑絲襪、不刻意的髮型、經典款馬汀鞋

 

碎花短裙/ 短裙是重點,但帶有碎花的溫和色調,讓人沒有侵略感,多了點無辜但又有自我的性格。(妝容的搭配也是重點)

 

黑色褲襪/ 性感二字永遠無法擺脫的就是黑色和透膚,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會讓人著迷到不法自拔。

 

不刻意的髮型 /  好整以暇的零缺點日式盤髮out, 請給我ㄧ頭剛睡醒的自然亂髮吧!  無須過多裝飾,自然的髮型,簡單的黑色短裙搭配馬汀,已完全解釋了性感的來源。

 

---------------------------------------------------------------

*圖片來源1:https://www.pinterest.com/gabrielapandrad/ropa/ 

*圖片來源2:https://www.pinterest.com/explore/doc-martens-style/

*圖片來源3:https://www.pinterest.com/pin/40321359136384055/

*圖片來源4:https://foreverafashionista.wordpress.com/tag/dr-martens/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