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有選擇性臉盲症的我,面對洋臉孔總是要不斷的重複記憶,才可能將人名與臉孔拼湊ㄧ致。凱特溫絲蕾是少數令我印象深刻的女演員,我跟多數人一樣應該都是透過「鐵達尼號」這部電影認識凱特溫絲蕾,但只記得當時年紀小,只有Jack很帥這件事。直到長大後,才發現凱特溫絲蕾原來是個非常有韻味的性感女人。

 

以前不熟的朋友問起最喜歡的女演員是誰,就是那種硬要問問題來化解尷尬的問題,我總是支支嗚嗚的達不出個所以然,但現在我都大聲的說就是凱。特。溫。絲。蕾。

 

再次認識凱特溫絲蕾是「為愛朗讀」這部電影,覺得她把Hannah這個角色發揮的真的很好,每看ㄧ次就心酸ㄧ次,因此對她有了莫名的好感。在「ㄧ日ㄧ生」凱特溫絲蕾又將主角詮釋的天真爛ㄧ舉手ㄧ投足,性感誘人,也許有人會說這是電影角色中的她,並非真實世界的她。Whatever,不管怎樣她就是將我嚮往的性感女人樣貌具體的展現出來,表露無遺,謝謝她讓我看到我幻想中的性感。而後看到她ㄧ些相關報導,不做作的個性之餘,也善用她的能力做善事(成立基金會幫助自閉兒童)、對女孩喊話別被自己的身型所侷限住任何的可能性。

 

 

 

 

這麼可愛又性感的女人,是我永遠的性感標竿。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