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1 40th,帶大家回顧那些年的東京文化故事。看到時間軸的穿搭呈獻,
再度證明穿搭是個變形蟲也是個無限迴圈,每種風格玩一年,延伸一年,變化一年,就好似把所有的數字串遍也永不完結,outfit forever

 

挑出幾個對於我(七年級生)而言,令人印象深刻的年份代表 

   

1981 復古魂大爆發! 沒來由的就是愛老東西。看到這個時代的服裝,讓我想到 <愛的成人式>松田翔太的扮像,堪稱是最帥的80年代男子。 

1997 安室奈美惠旋風! 日本文化風靡臺灣時,記得當時年紀小。但安室的名子已傳遍大街小巷,街上的姐姐阿姨無不爭先恐後模仿他的穿著。

2002 層層穿搭的啟蒙! 2000年後開始注重起打扮(應該還是個小五生XDDD),因此會開始買雜誌來看,我記得這類層層穿搭的風格,就是我當時定義的日系風格。

 

總之,不管是什麼年代,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氣場,就是最高的穿搭!

 

*1 品牌介紹

BEAMS創設於1976年,一切都源自於原宿的一間小店鋪。(建議閱讀: BEAMS6.5坪小店起家的日本潮牌教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ms 40th outfit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