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雨不停,一擺過去氣溫曖昧的態度,今年不再尷尬,大咧咧的告訴你,微涼的秋天真的來了~~~我對秋天的印象也許跟多數人差不多,天空灰矇矇的、街邊樹上的紅葉準備落下、捷運上的男女老少都批上了灰黑色的微厚外套,整體而言,世界變成了灰黑酒紅等深色的模樣。 

我喜歡,這是另一種秋天的味道。 

秋天的穿搭,基本上我的習慣會先延續夏季的衣著,但會開始篩選顏色或材質(太薄或太亮麗的顏色及材質就準備洗洗收納惹),搭配上讓我不會感冒的微厚外套,另外七八分袖的上衣,也是秋季的單品好選擇。

outfit tips : 夏季單品延續、八分袖上衣、微厚外套  、拖鞋(因應雨不停)

夏季單品的延續 :白與黑很中性,一年四季都能穿搭,但夏天的Tshirt材質總是強調清涼透薄,因此看起來總是會與秋天格格不入,此時建議搭上一件深色的微厚外套,去掉夏天涼爽的感覺,多了份入秋的厚重感,nice

 

  

八分袖上衣 : 不想這麼早就被外套綁手綁腳,穿穿脫脫的話,七八分袖的上衣,絕對是秋天的首選。

 

   

微厚外套 : 外套的選擇上,因為需搭配多樣的穿搭層次,因此我大多以素色外套為主,簡單不會出錯。照片上則反之,全身深色,所以選了一件花色的外套作為穿搭,讓自己有亮點。(花色外套仍是選以深藍色為基底色喔,深色感總帶給人一種秋冬的氛圍)

喜歡我outfit style的朋友,更多穿搭請參考  https://www.instagram.com/hananalice918/  
我會十分殷勤的更新la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