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預算不手軟的H&M,總是能製造出一波波的話題引起討論,像是找來各界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跨刀合作,每次推出,必能引起大眾共鳴。繼前陣子KENZO X H&M的聯名系列發售,議題炒的是沸沸揚揚,接著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2016年的聖誕節短片,找來了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美國導演Wes Anderson合作。

 

今年H&M假日活動的主題是「Come together」。「陌生人一起歡聚在火車上是一件多麼簡單卻又可愛的事,讓我們想起聖誕假日精神。 也許這個活動正好暗合了給陌生人一個擁抱的時代精神。」Adrien Brody說。

 

Wes Anderson可說是個人風格鮮明且特別的「藝術家」,只單用導演一詞來介紹他,我覺得太過狹隘,但此不過多說明我對Wes Anderson的喜愛。只是不得不說,雖然H&M的服飾質料一直是我卻步的原因,但真的不得不佩服H&M那精準到不行的行銷創意方向,因為這些接連不斷的亮點,讓我會想再次的走進H&M的門市逛逛。

 

----------------------------
參考資料 http://www.hm.com/tw/magazine/culture/h-m-inside/2016/11/come-together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