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因為興趣開始拉起大提琴,默默的也學了幾年時間,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參加發表會,心情老實說很緊張但又期待著。除了殷勤的練習曲目外,老師也丟了一個難題,即是為了配合曲目Por una cabeza*1,女孩們都要著正紅色的禮服表演。

 

紅色禮服,坦言說並不難找,由於拉琴的關係,因而有兩個限制,下擺寬鬆,裙長及地。因此我便開始尋覓我的紅色禮服。想著也許就穿這麼一次,所以預算不打算擬的太高。我呢?先在網上瀏覽了一輪,也到實體店面晃了一圈,走經婚紗店的櫥窗,總覺得禮服過於隆重,遲遲不願走進去;到了禮服店,發現八成淘寶貨(沒有不好,只不過價格翻倍賣),款式多樣,中等質料,有華麗的蕾絲下擺或是非常簡約的緞面蝴蝶結,但總覺得華麗的太超過,感覺穿上身就會變成浴火鳳凰,簡約就好似太過普通,很基本但也趨於平淡。

過了幾個禮拜後,紅色禮服的尋覓,讓人有種快對世界失去希望的感覺。其實,老師提出禮服的規定時,我搜尋了幾款範例樣式,希望朝這些方向去選購,但逛了逛總是失望的想面對現實,買件中規中矩的交差了事。(可以到Y拍上打禮服(空格)紅色,我想你會懂得)

 

 

 

  

 

    

我心目中想要的是一款率性的紅色禮服,不失正紅的性感迷人,但又充滿著自我的個性,不需太多的繡花裝飾,俐落的剪裁就直接了當的告訴你,老娘就是帥。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逼進發表的日期,禮服還是沒有著落,想說再掙扎最後一次,如果真的沒有,我就乖乖就範。又再次打開了購物平台,滑著看著一件件已經看到了無新意的禮服,也許上天看我對衣服的執著有著超人般的毅力,就在一個西班牙的平價品牌裡,找到了屬於我的命。定。服。

 

 

 

  

正紅色的布料、帶點女人味的荷葉邊設計,搭配上俐落的連身寬褲,我想,就是他了!!!雖說有點作弊,選了像長裙的寬褲,但自己喜歡比較重要,不然穿著自己不愛的禮服,無法自信的好好表演,應該會抱憾終身。

 

   

表演當天圓滿落幕

總結,紅色禮服,貌似很簡單,但卻一點都不容易。

 

 

 

----------------------------------------

*1 曲目 Por una cabeza   可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QII4afgkI   

*圖片皆為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