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伍佰 綱鐵男子

 

自己是位非常男孩氣的女生,幾任前度都有提到我不怎麼撒嬌,個性硬梆梆的,好像少點女人味,人家都是boyfriend style,我是真的快變成boyfriend本人了。非常迷戀伍佰,更把鋼鐵男子做為激勵、安慰自己的歌,像這樣的鋼鐵性格,自覺自己非常適合藍色,沒有之一,對於粉紅色的單品,我避之唯恐不及。(本篇指的單品有服飾、家飾()、家電)

 

幾年下來後,人事物都有了變化,雖說男孩氣猶在,但好像也多了些女孩性格,以前覺得非常芭比感的粉紅泡泡,不這麼令人生厭了,反而覺得生活中充斥一些粉紅單品,讓以往塑造出來的鋼鐵感,有了可愛的一面。



我的粉色選用原則為 選用讓人出乎意料的粉色單品

 

 

 YAMAHA B142 桌上型音響 / 一直對聲音質感有著莫名的堅持,好音樂搭配好音響,另人銷魂。因此選音響時音色很重要,再者罕見的粉紅色更成為不得不買的理由了。

 

 

HUNTER  / 雨天穿獵人不稀奇,但一雙粉紅獵人,讓你從藍、黑色中跳脫出來。

 

 

大提琴袋 /  就是想要一款很街頭的琴袋,因此選了很冒險的粉紅色,再加工刺繡布章,好險成品如我想像的可愛。

 

我之於粉紅色,並沒有著迷到pink only的狀況,但讓生活適當的穿插一些小粉紅,一定

會讓人有種反差萌的氛圍喔!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