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喜歡的人物,每個角色可能是因為他的特點是我所擁有的、我喜歡的、我想學習的、我所幻想的‧‧‧

 

小時候,因為鼻子尖尖、臉圓圓、要大不小的杏仁眼(很像雛鳥的眼睛),被同學說長的像little my,當時不以為然,還帶有點反感,總覺得一點都不像。長大後,猛然發現,不知為何與little my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神似,除了長相外,就連個性都有莫名的雷同。自此之後,便開始蒐集起little my

 

little myMoomin的好朋友,個子非常嬌小,直率的性格將最真實的自己展露無疑。天真無邪,鬼靈精怪的,最喜歡繞著Snufkin轉,當她知道她想做什麼,她就會起身去做,沒有時間自怨自艾,也許有點喜新厭舊,但最重要是,她不需要向他人說明她為何而做。真的~活得如此徹底自我的人,好像只能存在於2D世界,因為真實世界很複雜,複雜到沒有人可以活的如此絕對。

 

little my,喜歡著Snufkin,但我終究搞不清他們的關係,可能也沒這麼重要,有些喜歡,是不用刻意定義的。怎麼說我跟little my很像,竟然就連喜歡的類型都一致。Snufkin,像是個隨性的背包客,沒有規則的隨著自己的腳步前進,也因此見多識廣,樂與人交談。只能說我跟little my 可能都喜歡這種無拘無束的自由感。

 

 

不需要規則,因為我們心中有把尺,尺的標準,也不需要向他人說明。
很認真的對自己再次喊話,因為在真實世界陷入泥沼時,想一下little my,也許就不會浪費時間糾結這麼久,畢竟我們還是要繼續往前跑喔!

 

 

---------------------------------------------------

圖片來源 https://flipboard.com/@elenagabrielli/moomin-t1o6bb47z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