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pix-hd.com/simpsons+characters+names+all)

 

Bart Simpson10歲,中二生。假如時光倒流,我願意當霸子的girlfriend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在美國是家喻戶曉的成人卡通,內容充斥著政治的嘲諷、有點玩笑的叛逆思想,加上台灣中文版託魯蛋叔叔聲創工作室的福,讓內容更符合呆灣郎惹,讓我和妹妹每每看了總覺得配音超級神,當中辛普森家庭每個角色的個性分明,尤其是Bart Simpson 霸子,帥到讓我準備罔顧道義 ,深深迷戀未成年少男,就算他只有10歲。

 

逆天的霸子,總是惹事生非、中二思想、一句「i'm bart simpson who the hell are you」的態度惡搞一切。如此的青春無敵、不顧一切,無論投射在哪個時代的年輕人,我想都是一呼百應的深有同感。難怪許多歐美的潮牌,看中了霸子甚至是辛普森家庭裡所傳達出來這些屬於年輕人的標籤,紛紛前仆後繼的找辛普森家庭出聯名商品#Supreme#BAPE#OFF-WHITE#adidas YEEZY#Kidrobot#Medicom Toy#JOYRICH#Club75#strero vinyls#Neff*(@&$^#(!#(品牌眾多,不及備載)。口袋不夠深,不然好想一網打盡。

 

(圖片來源: http://www.faded4u.com/2014/10/the-simpsons-x-forever21-collection.html)

 

雖然我快變成剩女30,但可能內心還有一絲中二的反骨,才會這麼愛Bart Simpson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