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好聳動,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永保我的青春健康。

上班幾年後,漸漸體認到已不再是18歲的少女時代。身體的病痛如洪水般的排山倒海而來,小時候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現在慢慢的現世報。為了不讓情況加劇,因此開始了運動之路。

現在運動風氣很盛行,大家瘋狂重訓練肌力,就連講話嬌聲嗲氣一推就倒的日本女孩子,也要練出個馬甲線給你看,從這樣的現像來看,地球果然非常平。而我呢?上過健身房、去學游泳、瑜珈課…balabala的,最後覺得最適合我的運動方式目前就屬於stretch潛能瑜珈。

課堂中我愛上了伸展動作,學習運用不同的肌肉用力方式,總覺得再次認識自己的身體一樣,原來我身體的好多部位,我平常都這麼忽視他們。就像人的大腦到死可能也才開發10%的腦力而已。多認識自己一點,也許會發現自己不一樣的潛能。其中伸展拉筋的過程,又酸又痛又難撐住,一百萬種的難,每次在課堂上都有苦難言,只能咬者牙做。老師總說越酸越好越酸越好,雖然當下真得苦不堪言,但每次做完都有種爽感。此後,當身體那裡酸酸渾身不對勁時,我就會開始做各式各樣的舒展動作,一解坐整天後全身緊繃餓感覺。

 

 在IG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影片,真心希望有女兒可以跟他一起做,之後影片中媽媽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This is so cute 😍 Start them off young!

Fitness & Nutrition(@fitness)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運動方式有很多種,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好好的對待自己,記得越早運動越早keep住自己現在的模樣。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