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身形嬌小的女孩子,穿衣服就得要更加費心拿捏衣服長短,好讓整體的身型比例趨於完美。因此我有滿多短版上衣,修飾身型,讓自己看起來不這麼矮,相對腿也顯的修長。半長不短的上衣或連身裙,我直接不考慮,因為他們會使我身材顯得尷尬。那麼,長版的單品如此風靡全球,到底能不能入手穿搭呢?

當然可以,掌握幾個訣竅,哈比人也能戰勝長版單品。由於哈比型女孩子,身型較嬌小,若穿oversize的衣服,很容易變成衣穿人,非人穿衣。所以如果要挑長版的衣服,我只選兩種長度,膝上或者靠近腳踝上方,另外衣服一定選較合身且肩線版型明顯的款式,顏色的選擇上較單一,因為同樣的顏色較能延伸整體視覺。但若覺得過於簡單無變化,帽子、包包會是最佳的搭配單品。

outfit tips :長度選擇、合身、肩線版型明顯、色彩簡約、穿搭不繁複、配件+++

 

格子長版襯衫/萬年不敗的格子襯衫長版款式,利用毛帽與球鞋,更顯隨性的態度。


 

 牛仔長版襯衫/ 丹寧是時尚好朋友,寬沿帽與後背包的組合,讓整體風格優雅中帶點休閒的氣息。


 

 黑色長版襯衫/ 為了讓黑色長版襯衫不無聊,利用同色系的圍巾製造出層次感,搭配花色包包及黑白色系的legging,黑其實可以很好玩。


 

花紋長版襯衫/ 花紋長版襯衫,選擇更加合身的款式,使其比例更加修飾。


 

灰色長版連身裙/ 此款略顯寬鬆,怕有不修飾的疑慮,因此選擇了一個搶眼的包包,做為另一重點,分散整體視覺的注意力。


喜歡我outfit style的朋友,更多穿搭請參考  https://www.instagram.com/hananalice918/  我會十分殷勤的更新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