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才跟大家分享Beans製作的東京流行文化40周年影片,我想應該是大家兒時的共同記憶,引起好多人的迴響,而這周來分享歐美品牌的新訊,H&M跟法國品牌KENZO聯名系列在11/3正式開賣。

KENZO 創意世界的鮮明多彩,是今年設計師聯名系列的主題。

  

看到這些多色彩及無框架束縛的設計,內心的彩色小馬立馬狂奔亂跑,當下的整體氛圍讓人覺得好狂、好喧鬧,看了就立馬get high,有種屬於年輕人的滿滿活力。
就連年復一年的冬天,妄想入手的動物紋毛料大衣外套,也被撞色的如此不可理喻,一種超乎凡夫俗子想像的狂,讓我對動物紋大衣的想像,已不在只是dress code比莉姐(周湯豪的媽咪)或者是Cruella(101忠狗的邪惡皮草愛好著)這麼單純的選項了。

 

Humberto Carol 的系列設計詮釋了大膽無畏的 KENZO 世界。

 

「能和更廣泛的大眾對話,甚至接觸到那些可能還不知道 KENZO 品牌的人們,實在令人倍感興奮,」「每件單品都具有特別意義、彼此相關,更是不可或缺,這是我們設計的初衷。」---Humber  

 

「我們想做出讓人收藏的服飾,」
「創造出雋永的經典單品。」---Carol  

 

KENZO 創意總監 Carol Lim Humberto Leon 直搗全球年輕人文化,打造出包羅萬象、不受規則束縛、廣泛熱愛一切的系列理念。年輕氣息、鮮明活力、豐富樂趣,更重要的是他們所帶來的風格時尚。 

 

讓狂野的顏色翻轉今年的冬天吧!

 

 

KENZO X H&M11/3全球同步開賣

台北微風松高店

台中大遠百

官網 http://www.hm.com/tw/kenzo#intro



 補上最後一句,聯名限量總是殘酷的~~~~~

----------

圖片來源1  http://www.hunterthecommunity.com/single-post/2016/05/25/KENZO-X-HM-IN-DESIGNER-COLLABORATION-1  
圖片來源2  https://www.google.com.tw/url?sa=i&rct=j&q=&esrc=s&source=images&cd=&ved=0ahUKEwiGsaaEko7QAhWKgbwKHfFTDcYQjRwIBw&url=http%3A%2F%2Fwww.agentiadepresamondena.com%2Fcolectia-kenzo-x-hm%2F&psig=AFQjCNE7zBX9J5yIqbDaDaDXdbAKJKsVbw&ust=1478315876166158 
圖片來源3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safe=off&sa=G&hl=zh-TW&q=kenzo+for+h%26m&tbm=isch&tbs=simg:CAQSlQEJ4IrXXzRdn20aiQELEKjU2AQaAghDDAsQsIynCBpiCmAIAxIoiB3KEPoc3RvLEOcb5hujAtoa0BDsO_1A7xzD2O68_18jvNJfc73jCwPxowKJhslK3abQp9JteuFov9iyyK6JglC3EFh-aQYWqakDzEMZuVgDzQqOYtIl_1FHjTmIAQMCxCOrv4IGgoKCAgBEgQxbbBRDA&ved=0ahUKEwjcuNnOko7QAhUDiLwKHVX1AAMQwg4IGCgA&biw=1474&bih=825&dpr=0.9#imgrc=vfcN2gqfHGCn0M%3A   

圖片來源4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safe=off&hl=zh-TW&bih=825&biw=1474&tbm=isch&sa=1&q=kenzo+h%26m&oq=kenzo+h%26m&gs_l=img.1.1.0l2j0i24k1l8.64012.64764.0.66288.2.2.0.0.0.0.59.106.2.2.0....0...1c.1j4.64.img..0.2.106.Kd5dWJu1cLk#imgrc=-4HBZ59S6stOfM%3A  
參考資料 http://www.hm.com/tw/kenzo#intro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