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幾周的時間,到實踐大學去體驗、去認識什麼是服裝設計,對於這個博大精深的時尚產業,隔行如隔山,覺得既有趣又好玩,並也體認到「服裝」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前些日子有閒暇時間,上網搜尋了進修課程,爬文了一番,最後報名實踐大學進修部的服裝設計與企畫。由於當初目的為先體驗與認識關於服裝設計這門課,因此選擇了短期的入門課,成為我對服裝設計這件事的開端。課程內容會從時尚趨勢、靈感發想、學習找圖、服裝系列規劃、色彩介紹、布料介紹、簡易的布料實驗,最後課堂節束後會交出一份屬於自己的服裝設計企畫書。內容很豐富很扎實,但也凸顯這門專業的廣度,不是區區幾天就可以了解的。老師很用心的想在這有限的日子內,教授其專業內容,但內容甚廣,且我非該學科畢業的學生,眾多的專有辭彙,讓我光聽課就好吃力,因此怕進度落後,不敢懈怠的跟著老師的進度前進。 


 


先求有,再求好,成為我對這門課最後的標準。由於受課內容之於我是個非常陌生的領域,因此我只好一步一趨的跟著老師的授課腳步,將老師交代的作業其碼有60分的先作出來,最後發表的完成度算高,讓我非常欣慰。如果未來有時間,會想再報名其他更深一步的課程。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