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介紹Paul Smith品牌的簡短紀錄片

 

 

原本是衝著松田翔太四字找這部影片觀看,簡介提及影片全程由松田翔太獨白介紹英國品牌設計師,讓我想起松田翔太年少時曾到英國留學,想說影片可能會有不同的詮釋,所以期待著。

 

Paul Smith,英國人,少時完全沒想過自己會當上設計師,某次的機緣下,讓他走上意想不到的新道路。從男裝設計出發,到現在有各式各樣的服飾系列及聯名商品,為現代具有影響力的英國品牌設計師之一。影片以紀錄片的方式敘述著,大致上都是Paul Smith侃侃而談的畫面,介紹著他的日常,早起的習慣、隨筆的紀錄,他的公司,擁有一支專屬部門,他所習慣的事物,他喜歡的思考方式,以及隨著時代的變化,他品牌的改變。Paul Smith親切的介紹著關於他的事物,口吻並非是我們想像中那般的遙不可及,反而像是個大齡男孩,開心的分享他的喜好、他的信仰、他的處事原則。

 

影片當中,提及到他有一組團隊,專門處理店舖設計,Paul Smith希望每一間店面能充滿不一樣的風格氛圍,因此他是如此執行著,直到現在。他也習慣隨筆紀錄下隨時隨地會出現的靈感想法,這些紀錄當中,可能有些就會成為了不起作品。(滿多創作者都會有隨筆的習慣) 另外,Paul Smith也提到他喜歡看美術印刷類的書籍,熱愛各式各樣現實生活中的圖案,像是食物模型、蠟筆盒等等畫面,激發他產生些有趣的想法,把這些東西轉印到布料上,便成為了絲巾、襯衫等童趣的服飾。

 

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影片是為了2016Paul Smith將在日本舉行品牌展覽而製作的,難怪松田翔太在裡面的串場有點突兀與不搭嘎,有點可惜。但也感謝松田翔太,讓我認識了Paul Smith這個品牌。(我一直對這品牌沒有太多的興趣XD)

 

對影片有興趣的朋友,打PAUL SMITH  松田翔太等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影片相關訊息瞜~

  

----------------------------------------------------------------
圖片來源: 


1.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safe=off&sa=G&hl=zh-TW&q=paul+smith&tbm=isch&tbs=simg:CAQSlQEJG2_11heXs49MaiQELEKjU2AQaBAgCCAUMCxCwjKcIGmAKXggDEiaxDq8OLaYOsA6yDtEPogu8DyvTM4E00jPzKLk34DT7OdUt5jOANBowp9BDAu1Xp61CRQVPnnMhXxpKsKZTInj8wrRUTVkP1Cgo3cI2NMRwzCn5ihgZnvFMIAQMCxCOrv4IGgoKCAgBEgS0ybxaDA&ved=0ahUKEwi3v4P2psjRAhXHkpQKHSd5CwIQwg4IFygA&biw=1757&bih=865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