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篇(關於日雜成癮的那些日子)有約略提到我是位喜愛日雜,熱愛日雜,沒有日雜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日雜痴、日雜狂。各位日雜迷朋友大家好,大給後!!!

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關於我的日雜贈品蒐集👋

日本雜誌除了每期內容很用心規劃外,再者的重頭戲則是各家出版社卯足全力比拼的重點「雜誌贈品」。日本女性服裝雜誌的贈品有八到九成是包包,小至零錢包、卡夾,大至後背包或甚至是包中包!其品質雖然參差不齊,但如果購買前認真挑選,還是有非常好用且品質佳的贈品喔!

今天我精選了幾款較特別的贈品,跟大家分享😁

No.1卡片零錢包(x-gril x mini)

 

X-girl當季系列花色聯名贈品,實用性五顆星!無論是裡面的卡片夾層、外層零錢包開口設計、整體的車工細節,以贈品而言算是非常高分及耐用。一直以來我都裝著零錢與逼逼卡通勤,十分耐用又好看!

No.2束繩隨行鉛筆袋 (beans x Street Jack)

  

相較於學生時期的鉛筆盒,上班族的提包內,只要攜帶基本文具即可。這款隨行鉛筆袋,輕便易攜帶,而且背面束繩可將筆袋扣住筆記本,另外除鉛筆袋外另還附上同組花色的自動鉛筆、尺及橡皮擦。這麼超值的贈品,認真覺得cp值高到破表~~~~~~~

No.3米奇壓花萬用包 (banner Barrett x mini)

  

素色的外表下,內藏細節小驚喜。長越大某些東西的選擇就會越來越低調,但低調不代表無聊。黑色外表上,佈滿米奇輪廓的壓花,並且利用金色的拉鍊劃開了平淡無奇的黑色,拉鍊頭還是設計成兩隻金色的米奇。遠觀外表如此低調,但打開包包ㄧ看,繽紛色彩的米奇世界暗藏其中。如此注重細節的萬用包贈品,真的不得不佩服出版社的用心良苦。

No.4Moomin面紙萬用包

本人是little my迷,因此看到Moomin系列萬用包,以little my為主的萬用包,必買不可。但我也不是如此盲目,選購前仍是會看一下贈品的質感、車線、整體配色及實用度等等。此款背面車有放置面紙區,對於每次在包包中撈面紙都撈特久的我,此萬用包根本是為我而生的呀!

No.5各式提包 

 

左上:藤編手提袋/藤編的贈品少見,且它的簡約配色與內裡花色的搭配,讓人好適合再夏天時帶他出門逛街吃飯。

左下:怪獸大學肩背包/袋子造型雖平淡無奇,但印上了怪獸大學的大眼仔,怎麼可以不買回家當當購物袋呢?

右上:X-girl印花素色兩用包/無敵百搭款,全身穿很花,配上他平衡一下。全身穿很素,配上他讓妳隨性加分。

右下:X-girl印花手提袋/補習上課好棒棒!此款似A4文件袋,讓妳裝資料裝琴譜都非常好用!

大概清算了一下贈品來源的雜誌,我大多以mini、Spring 雜誌為主,可能是我個人偏好的風格。

  

最後提醒,想要購買雜誌的朋友們,可以去雜誌瘋、金石堂、何嘉仁書店,都可以看到贈品實體喔!(有禮貌的請店員拆封給你看,都是沒問題的喔!)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