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看這類的主題分享,從以前的雜誌素人包中物介紹,直到現在很多部落客直接拍影片與大家互動分享⋯如此萬年不敗的主題,再次證明人人都有窺探的慾望吧!😂

相較於身邊的女性友人,我的包包內容物顯得簡單許多。更甚至,如果非必要,我完全是懶得帶包包出門的那種女子,因此今天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不得不帶的上班通勤包✌️

由於為了方便更換包包,因此習慣使用小包來收納零散小物,屆時替換包包時,比較不會遺漏貼身用品。

 

化妝包- 日雜贈品 / 包款可參考《拿著日雜提包的女子》文章裡有介紹。另外,我認為底妝是妝容的根本,底妝上的好,氣色佳、有質感,其他彩妝再加乘上去,就會更加好看,因此擺出我偏好的底妝產品跟大家分享分享。(也許會再開其他篇幅來介紹化妝包)

隨身包-日雜贈品 / 零散物品的萬用收納袋。其中凡士林護唇膏跟白花油是我必備的貼身小物。說起白花油啊,百分百真心推薦,你在精神不濟、肩頸痠痛或蚊蟲叮咬都可以的塗抹,一罐抵百樣✌️

相機包-因為我非常喜歡little my,因此先前參觀moomin展覽時,看到這款造型較罕見的收納包,話不多說立刻入手。也由於它有厚厚的一層鋪棉因此非常適合當相機包,因此就拿來裝相機了。相機呢!是大學用到現在的Ricoh gx200 ,當時很火紅哦!哈哈,但還是覺得很好用(除了它的賓士鏡頭蓋有點卡卡的),所以一直用到現在。

(補充:通勤包- Zara / 皮質軟、重量輕,也因工作關係,選擇了實搭的黑色。)

  

錢包- vivienne westwood / 某年的生日禮物,寶藍偏紫的色調,我愛死了,自覺中性又帶點性感可愛的味道,搭配上金色的小土星logo,造型十分簡約好看壓~~~雖然裡面有點破損了,但還是非常愛它,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可以替代它的新錢包👛

名片夾- burberry / 工作第二年買給自己的禮物。由於工作需要廣發名片,因此名片夾就顯得非常重要。選了此款皮革紅的原因,其一是有點迷信,想說紅色招財招人氣。其二為上面的皮革紋路與紅色的搭配,帶點成熟韻味但卻又不會太過於侵略感,因此選擇了它。(之前交換名片時,看過滿多霸氣外漏的名片夾,一直很想問對方,賺很多齁?哈哈,還有那種與自己氣質不相符的名片夾搭配,總歸一個怪字。)

卡夾零錢包-日雜贈品/ 包款可參考《拿著日雜提包的女子》文章裡有介紹。真心覺得,日本雜誌的贈品,真的是我的實用好朋友💕

書籍- 通勤書 / 姐不假掰,只是看書打發時間。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唯獨長篇小說比較沒耐性看完,哈哈。另外,通勤書可以選薄一點,不然會非常的重😂

墨鏡- Rayban / 因為我十分畏光(不知道跟高度近視有沒有直接關係!?),因此一有強光,我就非常需要墨鏡。買折疊款式的原因呢?完全是受到山下智久在《Summer Nude》的造型影響,哈哈。使用一陣子後,真心覺得十分方便,就連隨身小包包都可以塞下,因此就習慣帶著它到處跑。

筆袋- 日雜贈品 / 包款可參考《拿著日雜提包的女子》文章裡有介紹。另外除了原本筆袋提供的自動筆、橡皮擦、直尺之外,自己又加了一支彩虹筆進去,沒錯,就是一節ㄧ節七八種顏色的國小必備筆款,因為多色使用起來很方便,因此也會隨身攜帶。

補充漏掉的兩項物品

 


 鑰匙包- Beans / 很喜歡它墨綠色與橘色花邊的搭配,很跳很可愛,讓墨綠色不再這麼一成不變的單調。皮革材質迷人的地方,就是有種使用越久就越有屬於自己味道的痕跡。另外,木頭材質的little my,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紅色迷你的little my搭配上墨綠色的它,有種說不出來的俏皮感。非常喜愛。

  

防風外套-Uniqlo kids / 因為我非常怕冷,所以隨身攜帶輕便的防風連帽外套,之前Uniqlo出了多款可收納防風外套,但成人的款式都過於素面簡單,總覺得有點無聊,遲遲買不下手。直到有一天逛阪急的時候,無意間發現Uniqlo kids 的防風外套做的可愛很多,再加上我比較矮小,因此選擇150cm完全沒問題,爾後真心感謝我媽媽把我生的如此矮小😂


看完這些哩哩拉拉的項目,就是我通勤包的分享la~大家有沒有推薦必帶的貼身物品,也可以跟Hana一起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